高爷的胖次

想当那只熊🐻
低产如内裤
肉桂卷love love
"Kiss kiss to you too"

灵魂翻译和美工今天腰疼。

CBS老伙计(手动微笑

杂志2013 TV Guide

图一翻译,图二三原版。

以下文字版


=============================================

来自疑犯追踪的AASS为我们带来她俩吊炸天角色的独家报告


根总已经从精神病院放出来,并且准备好浪了!尽在今晚POI。AA饰演的绝逼狡猾,又有点疯的网络战士根总有场期待已久的决战——和她一起组队的是——SS饰演的冷血超级战士。队名应该是Samantha Shaw?“shaw和root组队的时候,她会平静下来,”SS说,“她俩都有可能进医院,也可能一起进,但这很有趣。”


这一季你们的角色安排是什么?

AA:根总觉得机器宝宝要改变世界了——这样我们就会更好的感知世界——所以她在与宝宝交流,并且试图把所有人拉上(贼)船。

SS:最后的最后,大锤是个士兵——你给她一个目标,她就会拼尽全力去实现。她的ZF背叛了她,所以和李四冯七组队是有点小私心的,因为他们保护了大锤。


所以根总考虑就宝宝决定世界命运来行动,大锤更多是我行我素?

SS:我不觉得她像根总或者宅总那么在乎宝宝,但宝宝给了她一个目标。我们刚刚得知大锤在童年时的创伤,这让她看起来关爱无能。她的感情在那里,只是藏得很深。而且她仍然在决定自己要不要成为小队的一员。她可以在任何时候说“拜拜了您那”然后毫不犹豫的离开。


大锤是怎么看根总的?

SS:在根总火力全开的时候她不会鸟她,她会在她的葬礼上跳舞。然而,她俩之间是种相爱相杀的关系。

AA:她咋能不爱我呢~

SS:她俩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在这一季,我们和彼此说话的时候贴的非常近,我俩的嘴唇就只有这么——一点点,我们简直无法想象编剧们在编辑室里YY什么。


他们可能在讨论尺♀度问题吧。

SS:必须哒!


那根总是怎么看大锤的呢?

AA:她喜欢和她厮混。她俩常常为这段关系暗暗较劲,看起来很有趣,同样也很姬♀。她俩都想当这段关系里的♀alpha♀


在今晚播出的POI里,根总坚持说宝宝希望肖根一起工作,这样做的终极目的是什么呢?

AA:我们也在等结果。但看起来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事焦头烂额,没有那么在乎终极目标。

SS:是的。这在大锤看来几乎是毫无意义的。她和根总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挫败,因为根总总是在发号施令,但大锤对她们在做的事毫无头绪。


当根总说服大锤这任务是没有商量余地的时候,她们是如何合作的呢?

SS:因为大锤相信宝宝是善良的一方,所以她选择执行任务。而且俗话说得好——“亲近你的朋友,更要亲近你的敌人。”

AA:宝宝给了根总一些能让大锤相信她的事实,一些她本不该知道的事情来说服她。


因为她俩都是游走在危险男权世界里间谍活动与网络战争中女性的缘故,你们觉得你俩的角色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关系吗?

SS:当然有。但是如果宝宝让根总背叛大锤,或者大锤决定和根总撇清关系的话,她俩会飞快的反目。


你们觉得根总和大锤谁会活得比较久?

AA:我们估计会结婚然后性福地生活在一起。

SS:或者会像War of the Roses里一样,我们在最后一幕杀死对方。


==============================================

灵魂翻译,灵魂美工,如有错误,感谢指正。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