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爷的胖次

想当那只熊🐻
低产如内裤
肉桂卷love love
"Kiss kiss to you too"

人妻真的非常会撩,真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看到真人觉得她干啥都撩吧)
进小黑屋的一瞬间之前想的词全忘了,只能说出来一句Hi Amy,然后把照片放在桌上,AA超温柔的问我要签什么,我说Anything you like






“Kiss kiss to you too”

我死亡
我被这个人妻撩到全身麻木
全身的血都冲到脸上去了,有一瞬间我都怀疑我会不会当场偏瘫被人抬出去
洒家这辈子值了!!!!!!
人妻真的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小声说了Thank you

真人感觉脸特小,比照片上小很多,头发也不是深棕色,是金棕色,眼神超温柔,我被看了一眼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差不多就这些了,明天不能去真的很遗憾,以后还要努力挣钱争取下次第一排近距离看人妻!!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