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爷的胖次

想当那只熊🐻
低产如内裤
肉桂卷love love
"Kiss kiss to you too"

SHCC备忘+个人日程整理

过段时间会记忆模糊,趁现在还记得先随便写一写吧。
无可抑制的空虚,脑子里全是AA的片段。

2016.11.4
凌晨出发,坐动车,耗时15小时,11:30抵达上海虹桥。
在虹桥站里迷路,找出口耗时40分钟,最后抵达住处已经是次日1点半了。

11.5
六点从床上爬起来,经历的意外事件包括
1.牙刷掉地,2.隐形眼镜掉地找不到了,3.地铁单程票刷不进站
抵达会场8点左右,这时队伍已经有100米以上了,从门口还拐了个弯。
从场馆玻璃里能看到跑动的展商和VIP,感叹“有钱真好,我要赚钱”*1

九点半了,终于排到了会场门口,刷二维码进场,狗一样的跑去二楼试图买合影劵。
队伍从左向右贯穿了整个二楼,当我排队排到快中间的位置时,工作人员开始通知后面的人AA的签名劵告罄,三分钟后合影劵也告罄。
兑票和买票的队伍混在一起,没什么秩序,工作人员一喊后面的人就疯狂的往前挤,会场内信号很差,我的二维码半天打不开,被人踩脚多次,被人推搡无数次。
拿到签名劵后继续冲刺跑到排队签名的地方,和排在后面的妹子唠嗑,排队耗时30分钟,签名时两个人一起进去。
进去以后疯狂忘词,身体僵硬,半边麻木,被人妻用小奶音疯狂的撩到偏瘫,给Amy送了小马宝莉的钥匙扣,之后就被工作人员赶出去了。出去以后被撩到腿软,蹲下休息了一会。

之后继续狗一样的跑起来,去主舞台看Amy的第一场panel,然而根本挤不进去,里面几乎没人出来,疯狂乱挤的人倒是进去了,老实排队的人只能在最后扒栏杆,想想励德还真的是非常牛逼的嘛。
身高二等残废的我,只能在最后踮着脚把手举高,用相机拍AA,少女一样地尖叫,腰痛脚痛膝盖痛,加上已经24小时忙的没时间吃饭,只感觉头晕目眩,浑身都疼,但是看到AA真的会忘记那些痛苦和不适,眼睛里全是她,脑海里也全是她。

panel结束以后抱着遗憾(没抢到合影劵)去逛了AT的展台,之后就离开会场去机场了。

11.6
半夜发现航班通知晚点,只能改签,于是一夜没睡凌晨去了机场,结果基本所有航班都或多或少晚点了,川航的大坑比客服我永远记得你哦:)
当时已经超过24小时没有睡觉,在经历了一早上的撕逼以后,终于在中午过了安检,结果新航班也延误了,这就是非洲人的力量嘻嘻。这时候已经有AA船长发的糖了,我在机场又想哭又开心,恨自己请不下假和穷,又是脸如黑炭的非洲酋长。在排队的时候像马一样的站着睡着了一会,还终于突破了人生新低坐在地上也睡的很香了。
折腾了一天终于回到成都以后,心情真的非常复杂,空虚,满脑子都是Amy,满脑子都是小天使的微笑和小奶音。

虽然Amy下一步要来成都,但我又宅,又在郊区活动,偶遇基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能祝小天使一家看熊猫开心,这样以后我去看熊猫的时候,想到我们曾注视过同一只熊猫,也会心有慰藉吧(泥垢)

I Love Amy Acker For Eternity!!!!!痛哭流涕.JP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