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爷的胖次

想当那只熊🐻
低产如内裤
肉桂卷love love
"Kiss kiss to you too"

中午做了迷一样的梦……

梦到微博上一个太太转了一个视频,曰“你敢打开看吗?”

点开以后发现是郭比特人的综艺访谈,弹幕说直接跳到12:30的地方看小天使


然后就出现了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后就出现了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就出现了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出现了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现了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了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我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永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远不能释怀的一幕

不能释怀的一幕

能释怀的一幕

释怀的一幕

怀的一幕

的一幕

一幕


Amy Acker和Sarah Shahi变成林萧和顾里啦!!!!

夭寿啦!!!!

她们还合唱了《时间煮雨》啊!!!!!

救命啊!!!!

她们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啊!!!!

她们穿的都是国际品牌啊!!!AA全身镶钻啊!!!

她们还一起把郭比特人导演公主抱了啊!!!

SS还用她的低音炮说“林萧你没钱了你找我要啊”!!!!


























!!!!


图文无关


评论(5)

热度(10)